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暑期考研慰问会

   发布时间: 2023-07-10    已浏览: 115

为进一步了解留校考研复习学生的生活状况,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710日上午,材料学院于W1阶举行了2020级本科生考研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院长任玉荣,党委副书记程晓军,学院校友、华研教育负责人董洪彬,各专业辅导员以及2020级各专业留校考研复习学生参加了慰问会。

董洪彬首先就考研院校招生变化,考研择校注意事项以及暑假阶段各科目如何复习等方面,为学生们提供了许多的建议。随后任玉荣进行总结发言,她介绍了学院优秀的科研成果和师资力量,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报考本校,同时也要求大家砥砺奋进、勤学好问,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刻苦学习的精神,勇于追梦,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院领导、辅导员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体现了材料学院对于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定了同学们奋勇争先的青春信念,饱含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暖心关怀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