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暨校第三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04    已浏览: 21

9月1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暨校第三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荷平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荷平首先对新学期党建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与隐患排查力度,切实保障学院稳定和师生安全。

同时为迎接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吴荷平强调,各部和全体党员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其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紧密配合,同心协力,确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最后,就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