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促高质量发展”——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8    已浏览: 31

9月4日,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在材料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入业务工作,教师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接着由书记带头,全体参会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结合2023年上半年的理论学习、教学、科研业务工作等各方面表现对自己和他人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摆问题,表示将坚定政治立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新的学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促高质量发展。最后,书记要求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党员和群众之间要积极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谈收获体会也谈差距不足,谈自身缺点也谈对方问题,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努力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通、把意见谈实、把改进方向谈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