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15    已浏览: 16

根据中共常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材料学院党委于9月13日下午在W3阶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和增选院党委委员材料学院师生17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12名正式党员不计入应到会人数的议案,其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材料学院党委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朱卫国、任玉荣等9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次党代会代表。最后会议按照《材料学院党委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增补王亚飞等3位同志为学院党委委员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大会顺利完成所有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