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10-20    已浏览: 1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2023年10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4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主持,副书记程晓军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荷平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以“牢记嘱托走在前 感恩奋进做示范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为题的主题报告,主要对“一个目标、五个必须坚持、三大制约、四大策略和九大行动”进行详细解读,吴书记指出,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学校战略目标、发展思路和举措的指引下,凝“知”聚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会上,吴荷平书记还组织大家观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盛开中华大地》宣传视频,要求大家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推动学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

接着,程晓军副书记就党员发展、学生请假制度、毕业班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等进行了通报说明。

最后,就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并为各系部发放书籍《科研不端行为治理法律问题研究》,要求全院师生要加强科研诚信宣传、教育和治理,不断提高科研法治意识,做好科研不端行为的防范与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