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深化产学研融合 赋能高质量发展-----丹阳市科技镇长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20    已浏览: 10

创新驱动产学研合作,科创赋能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12月14日下午,丹阳市科技镇长团朗咸忠一行来学院交流。学院副院长王亚飞出席会议,金属材料与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王亚飞对与会企业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对方简单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能力等情况。随后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各自的技术需求,并就合金韧性与硬度、高分子材料的抗静电、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改性等具体问题方面与相关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在已有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深层次、多渠道的合作交流,促进人才流通、技术互通,实现资源共享,真正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