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株洲冶炼集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27    已浏览: 10

12月21日,株洲冶炼集团与常州大学产学研交流会在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株洲冶炼集团董事长刘朗明,副总经理刘卫平等一行5人到访参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副院长王亚飞、副院长张帅出席会议,苏旭平教授课题组成员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参与交流。

首先吴荷平对于株冶集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王亚飞介绍了学院科研和主要研究方向;张帅介绍了学院专业分布和省级产教融合基地的建设情况。刘朗明回顾了株洲冶炼集团与材料学院的校企合作历程,并介绍了本次来访的背景。苏旭平、刘朗明等就合作平台共建、合作领域拓展和合作技术深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深化合作机制,共建资源共享平台,促进人才流通、技术互通,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走深走实,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