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新篇——材料学院赴常州臻畅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0    已浏览: 1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320日,材料学院赴常州臻畅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党委副书记程晓军,院长助理曹峥,辅导员汪称宇参加交流活动。

常州臻畅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虹表达了对吴荷平一行的热烈欢迎,期待与材料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愿意吸纳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实习工作。交流会上,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作、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随后,我校校友潘会立、何一鸣、黄芳三人分享了在企业的成长经历,并感谢了母校的培养,祝愿母校事业再创辉煌。最后,吴荷平一行参观了工厂车间,并就技术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实地走访交流,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奠定了合作基础,双方一致认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推进校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