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召开院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已浏览: 10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了解学生培养中存在的不足,321午,材料学院召开院企交流会。副院长张帅出席会议,黄文艳吴长军、盛扬等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邀请了扬州天富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君华特种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龙泉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德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  

张帅对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表示,本次交流会旨在深入推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断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深度融合,希望各企业代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总体概况、发展方向以及对人才的迫切需求,就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理论教学与实践、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等问题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希望学院能够增加学生沟通协调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力度,多开设一些交叉学科的相关课程

张帅表示,学院密切关注毕业学生在工作岗位的发展空间和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的融合度,致力提升企业在就业指导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参与度,力争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