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常大主页|ENGLISH

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已浏览: 10

为深入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2024年3月22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4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荷平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荷平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徐守坤书记所作的“锚定目标 改革攻坚 实干担当 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征程”的讲话和陈海群校长所作的“乘势而上开新局 奋楫杨帆启新程 “三位一体”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出发”的工作报告,从“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任务、创新思路举措、转变作风顽疾”四个方面强调落实制度不是套路,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落实领会会议精神,带领全院师生,为助力教育强国建设、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就2023年高质量党建、绩效考核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

最后,对支部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强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常态化安全教育,二是对新学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中心、特色进行探讨,三是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业务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