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展示

最新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展示

    为了更好地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构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平台,令志愿者服务精神得到更好的宣扬,我院志愿者团于2015111日在武进区湖塘乐购生活广场携手爱益阳光助学基金会发起了“衣旧情深,让爱暖冬”为主题的爱心冬衣捐赠及义卖系列活动。

    活动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同学们以及广大社会群众的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提着大包小包,更有一些人直接抱着一大箱衣服来捐赠。虽然天气渐凉,但志愿者们的心却是暖暖的。望着募捐来的一件件衣服,想着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有衣服可以过冬,感觉满满的都是爱。有些同学在抱来衣服的时候,会仔细的询问衣服捐赠情况。“通过什么方式捐?捐到哪?孩子们能及时收到衣服吗?我们怎么知道衣服及时的到达孩子们的手里了?”一个个问题体现了一片片爱心。这个时候,志愿者们总会耐心的为他们解答,直到他们满意的放心的放下衣服离开。本次活动中义卖报纸所得将用于筹集冬衣的运费。募捐结束时,临时存放衣物的储物间已被爱心冬衣和其他物资塞满。

    冬天是寒冷的,爱心是温暖的。一件衣服、一个手套,收到的是温暖,传递的是爱心。材料学院志愿者们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属于我们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和谐贡献出我们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