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3-10    访问次数: 292

根据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为了更好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带动和辐射作用,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面向江苏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特设立开放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一般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的科研人员,其他申请者须有教授(或相当教授者)以上的专家书面推荐。

二、申报项目必须符合《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1)确定的选题范围,需联合本室科技人员合作申报。

三、申请人按照《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2)的规定格式逐项填写。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四份,并经课题申请单位推荐后,于2016年04月28日前报重点实验室,同时提交电子版本,邮件主题标注为“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姓名-工作单位”。本室将本着“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对每个申请项目聘请3名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请室学术委员会通过。评审结果将在实验室网站公布并书面通知申请者。

四、每个开放课题的经费申请额度为2-3万元,一般要求在2年内结题。

五、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 刘亚,王建华

地址:江苏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材料楼514室(213164)

电话:13861087615 15961165336

Email: yliu@cczu.edu.cn;wangjh@cczu.edu.cn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