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7年省级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指南及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5    访问次数: 32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落实并做好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的精神,现就2017年度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课题须依据《2017年度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1)。课题申请单位和申请人在相关研究领域应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水平。开放课题管理按《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2)执行。

2、按照《江苏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3)的规定格式逐项填写,要求文字简练,表达清楚。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二份(电子稿发至邮箱),并经课题申请单位推荐后,报我室。

3、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625日,申报材料不全、不符合指南要求或逾期申报的课题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亚

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编:213164

话:13861087615

E-mail: yliu@cczu.edu.cn

  

附件:12017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

2江苏省材料表面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doc

3开放课题申请表.doc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