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开放课题申请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9-27    浏览次数: 707
 

  根据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为了更好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带动和辐射作用,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江苏省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面向江苏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特设立开放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一般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的科研人员,其他申请者须有教授(或相当教授者)以上的专家书面推荐。

二、申报项目必须符合《江苏省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1)确定的选题范围,需联合本室科技人员合作申报。

三、申请人按照《江苏省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的规定格式逐项填写。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四份,并经课题申请单位推荐后,于20171031日前报重点实验室,同时提交电子版本,邮件主题标注为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开放课题申请书-姓名-工作单位。本室将本着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对每个申请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请学术委员会通过。评审结果将在实验室网站公布并通知申请者。

四、2017年重点实验室拟设6-8项开放课题,每项开放课题资助额度为2万元,一般要求在2年内结题。

五、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林本才

地址:江苏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材料楼212(213164)

电话: 13401327135

Emaillinbencai@126.com

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申请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