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建宁副校长参加材料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7-11    浏览次数: 531
 

79日下午,材料教工党支部在材料楼406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建宁同志、材料学院院长朱卫国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本才主持。

  会前,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集中学习了通知精神,对如何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讨论;采取领学宣讲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通过个别谈话方式,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

  会上,林本才总结了上半年党支部理论学习情况,介绍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设想。


   

   丁建宁副校长做了理论学习辅导报告,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破除思想观念束缚和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他结合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史特别是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性。并指出2018年获批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后,常州大学又处于新的历史时期,要抓住新时期发展的机遇,勉励参会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应该抓住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勇担责任,追求卓越,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朱卫国院长畅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强调材料学院正处在新的历史时期,不进步就是退步,想要抓住新时期的机遇需要解放思想,不断完善机制体制改革,激发整个学院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做出更好的成绩。同时勉励青年党员,任何成绩都是拼搏出来的,切忌自满情绪,要充满危机感,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在材料学院的发展史上留下自己的“脚印”,推动学院的发展。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不足,分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支部全体党员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