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光伏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在江苏省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 2018-07-24    浏览次数: 64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18江苏省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在本次评估中,光伏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获评“优秀”。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办法》和《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规则(试行)》有关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工作。经专家评审和公示,在参加考核验收的101个实验室中,15个实验室获评“优秀”等次、30个实验室获评“良好”等次、51个实验室获评“合格”等次、5个实验室获评“自主发展”等次。

评估结果综合体现实验室研发条件与能力、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水平与贡献、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情况。光伏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围绕国家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重要科技问题,开展创新研究和技术研发,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省份、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应有贡献。

教育厅发文链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结果的通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8/7/23/art_58320_7756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