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放课题申请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9-22    浏览次数: 540
 

  

根据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为了更好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带动和辐射作用,优化科技资源配置,现就2018年度江苏省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开放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 申请者一般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或以上职称的科研人员,其他申请者须有教授(或相当教授者)以上的专家书面推荐。申报项目必须符合《江苏省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1)确定的选题范围,需联合本室科技人员合作申报。

2 开放课题管理按照《江苏省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开放课题管理办法》(附件2)执行。

申请人按照《江苏省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3)的规定格式逐项填写。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并经课题申请单位推荐后,报我室。由实验室组织评审后,报请学术委员会审批,择优支持。

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108日,申报材料不全、不符合指南要求或逾期申报的课题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本才

地址:江苏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c座材料学院215

邮编:213164

电话: 13401327135

邮箱linbencai@cczu.edu.cn

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x开放课题管理办法.doc开放课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