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外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4    访问次数: 167

各相关学院:

为强化研究生教育的质量意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经研究决定对2017届毕业研究生部分学位论文进行外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抽查对象

2017届毕业的统招研究生。

二、 抽查办法及要求

研究生部根据各学院上报的2017届拟申请学位人数按照一定的比例随机抽取,确定外审人选(外审人选名单见附件一)。

被选中外审的学位论文,其封皮、论文内容及致谢部分等不得显示论文作者和导师的相关信息。研究生部将外审论文统一送校外同行专家进行评议。对未抽到外审的学位论文,由学院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审。

三、 论文提交时间

各学院于414日下班前将相应的学位论文各两本(附常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表,表中部分基本信息请填好)及汇总表(纸质、电子版各一份,见附件二汇总表样式)按规定要求报送到研究生部。

四、其他事项

被抽到的学位论文外审完成后,将常州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表返回并转至所在学院(送评的论文不回收,如有特殊要求的请说明),没有通过评审或没能按规定时间提交论文的,不能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

研究生部

2017-04-11

附件一: 抽查外审名单:

石油化工学院: 施时凯 胡卫明 张明 刘锐 李根 赵磊 卢鹏 唐婷 侯科星 沈飞 韦超广 张淼 朱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曹梦 卢鹏 杨静 宗式尧 汤茂友 田振乾 马坤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王凯 陈梦杰 李严琛 卢月园

机械工程学院:盛天原尚允坤 戴玮 钱晨 李晔

信息、数理学院:伍昆昆 马凯 吴凡 林毅

商学院:陈国栋 顾亚梅

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杨北 刘素娜 王晶晶 丁云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