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21    访问次数: 434

       根据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要求,为了更好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带动和辐射作用,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江苏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面向江苏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特设立开放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课题需申请者联合本室科技人员合作申报,申请者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职称以上科研人员,其他申请者须有教授职称(或相当教授者)的专家书面推荐。本实验室欢迎青年学者积极提出申请。

二、申报项目必须符合《江苏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1)确定的选题范围,需联合本室科技人员合作申报。

三、申请人按照《江苏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和《江苏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任务书》(见附件3的规定格式逐项填写。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四份,并经课题申请单位推荐后,于201806月21日前报重点实验室,同时提交电子版本,邮件主题标注为江苏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姓名-工作单位”。

四、评审方式:递交课题申请书,按通知要求来实验室做课题申请报告,由实验室组织评审后,报请学术委员会审批,择优支持。课题批准后由实验室主任根据年度经费情况统一安排。

、每个开放课题的经费申请额度为2万元,一般要求在2年内结题。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曹峥,张嵘

地址:江苏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材料楼307室(213164)

电话:1377503039913912319469

Email:zcao@cczu.edu.cn;rzhang@cczu.edu.cn

江苏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开放课题申请指南.doc

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开放课题任务书.doc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