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建设规划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 2017-04-14    访问次数: 188

   3月11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论证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论证会专家组由实验室研究方向学术领军学者、学科建设和平台管理经验丰富的九名专家组成。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副处长丁同玉,常州大学副校长蒋必彪、戴国洪、苏旭平出席会议。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重点实验室主要成员参加会议。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乔旭主持规划论证会。

  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按照论证要求进行了规划内容的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质询、讨论,专家组对两个实验室的相关建设规划进行了严格审核和充分评议,对实验室发展规划的定位、目标、方向、保障措施等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一致通过了“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实验室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细化重点实验室建设任务,在建设期内多培养高质量人才,多出高标准重大成果,建成本领域科技创新的高地,促进相关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上新台阶。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