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实验室要闻

  2019413日上午,我校与昆山博益鑫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材料楼406顺利召开。副校长苏旭平教授和产学研合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为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充分发挥高等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常州大学与博益鑫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朱卫国教授团队与博益鑫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喻四海董事长签署了共同组建“常州大学-博益鑫成有机高分子光电功能材料联合实验室”,联合共建“光电热能量转换材料与应用技术江苏省工程实验室”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有机高分子光电功能材料展开平台共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等产学研全面合作。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校企合作的共创、共享、共荣,提供了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