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副校长路建美教授为材料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6-01    访问次数: 214

 2017519日上午10:30,苏州大学副校长路建美教授在材料学院219报告厅作了题为“微纳功能材料构建及其在环境治理及超高密度信息存储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副校长蒋必彪教授主持报告会,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材料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路建美从环境污染治理的难点切入,介绍了高浓度污染物资源化和低浓度污染物深度处理的困难以及现实意义,引入了一种快吸附、自膨胀、能脱附的网络空间吸附材料,并结合国内外大型石油泄漏事故的处理,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这种材料的吸附速度快、能力强、保油性及选择性好的特点。路建美还简单介绍了多进制材料的一些应用以及其美好前景。最后,曾在我校担任副校长的路建美表示,对常州大学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希望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加深两校学术交流。









--- 关闭窗口 ---